close

我不是設計人,事實上我也不怎麼懂設計

vin-cover2.jpg  

從小我就有好多奇怪的想法,直到有一天踏進了廣告界
老闆才告訴我,那些跟公務員不一樣的想法就叫做創意
後來就一直把創意當成我這輩子最愛的工作。
 
喜歡做菜、喜歡玩具、喜歡電動、喜歡房子、喜歡插畫、喜歡K歌、喜歡沒做過的事
不會喝酒、不會抽煙、不會唸書、不會乖乖聽話、不太會融入人群
做過網路、做過出版企劃、做過展場設計、做過商業設計、做過禮品設計、
做過空間設計、做過廣告創意,全球知名的大型廣告公司幾乎都待過了一遍
DENTSU、David、Ogivy、JWT、SAATCH & SAATCH、McCann Ericsson ...

未來想做的事還有很多,開餐廳、賣咖啡、設計服裝、設計精品、騎自行車 ...
只要餓不死,我想看看這輩子自己的極限還能走到哪裡
我相信  有格局的人,要做有格調的事
我叫 高 文振,大家可以叫我 Vinceent,
喜歡用 Vincent Works振作 的名字來發表作品,也提醒自己記得隨時振作
玩Game經驗30年,廣告經驗10年,
希望未來大家能多多指教^^

Histor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