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報金手指頒獎了
當我知道我們不只得了"金獎"更獲得兩岸三地800多件作品中的"全場大獎"
我真的流淚了,一整晚止不住悸動想要擁抱每個夥伴
這不是我得過最棒的獎,卻對我意義非凡
 
"堅持"這條路很漫長,我們在尋路的過程中數度迷失了方向
也曾經以為我們這群雜魚註定達不到終點...
我永遠記得當我們分享idea給網路設計公司時,米蘭老闆那充滿不削的嘴臉
感謝老天,因為他沒有接下這個案子,所以我們有了歐拔藍這個得力夥伴!!!!
也感謝小王回絕了我們的腳本,才有了藍月和Jeff這樣的一線團隊!!!!
 
   Verna在回憶時寫道:
 「我們這些業務和創意都還是網路外行,還記得去年底到今年九月我們喋喋不休的爭吵,
     明明已提過的案子自己又推翻,客戶都快拿我們沒辦法...接著又遇到Intel Regional百般刁難不讓我們做
     我們再度被退回到框框裡,卻還是癡心妄想要突破重圍... 」
 
長達半年的提案過程中,隨著提案次數越來越多,想儘快妥協結案的想法就越加明顯
也因此可以用幹架來形容我們討論的過程,甚至不惜因此用決裂來讓彼此達成共識
 
在時間壓力下,我掙扎著定下IDEA的主軸。那晚,我和這輩子最依賴的夥伴Verna對Idea發生爭執,
我一點把握都沒有,卻腦羞成怒的封鎖了她的MSN
又在接下來的挑戰裡,讓阿Ken和Alan對我的判斷失去了信心
我漸漸喪失了信仰,也因此偷偷種下掛冠求去的逃避心理。
 
對我來說,這是場背水一戰,我們太需要一次勝仗了,我不斷告訴自己"我們絕不能失敗!!!"
真的好想念那些一路陪著我一起打仗的好友
 
可惜這個肯定來的太晚,包括我在內的七成夥伴都在結案後相繼離開
最後只能在遠方為留下的人拍手...
 
 
敬我最好的戰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